close

今天某小平小小聲地問我說
"小黑!你是不是逕博了啊??"

蛤 我明明就沒有啊!

"喔還是你不方便說啊?"

欸我真的沒有啦!!我是那個明年九月可能就會在某家公司上班的人啦!!!

 

 

逕博

PHD

其實都是一個  小時候..甚至到碩一上

都不曾想過的問題

 

因為這種想法真的....太奇怪了啊!!!

好啦我自己覺得奇怪.....

因為我不是那麼   對學術方面熱切到某種程度之上的人

 

我覺得我做事都做一半  心血來潮做到自己覺得自己好棒  但又時時被結果左右自己的大喜大悲

我是個購物狂 有太多的物慾

我不會考試不會認真唸書不會追根究底

我有可怕的成績單

然後又回到了我怕我不馬上出去工作會養不起我的物慾

 

 

剛才聽了是我的海

是我那屆附中畢典的主題曲

 

那時離開那個地方  附中

覺得好難過喔  因為那是一個這麼棒的地方

讓我可以盡情是我的地方

但在難過之餘  其實又難掩要進入大學的興奮

萬般期待的雀躍XD

 

 

 

明年就要畢業了

我會期待有一份工程師的工作嗎

其實真的不知道

那完全是陌生

當然我確實是沒有花心思了解過..完全只聽到片面的  完全負面的層面

 

 

 

渴望的是一個不一樣的東西

但它不能在每個角度上看都是有別以往或異於一般

 

 

 

 

有點感傷

常常惋惜自己已走離文學太久

已變得太單線成長的人

少了很多該具備的素養

少了很多很多

 

想變好

但沒有毅力

 

甚至想著

可不可以再出國放逐一下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at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