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巧而可愛的車站喔耶~我們家瑞典的第三大城Mälmo,火車站小巧可愛^^

 

 

前面的雕象們很有趣喔XDD這個叫作...市政廳吧XD還是官邸XD?
總之~就是美美的像紙作的~前面的雕象是小丑~可愛耶~你看他超搶戲XDDD

  很喜歡這一系列的XD有吹小號的喔後來發現了marching band!!好啦他們不會動XDD

蛋蛋的話~就是復活節嘛~你懂的

第二個是吹小號的喔~!!

 

哈這超可愛~是郵差來送信嚕這個腳踏車不是裝飾品喔~可是他真的好古意喔XD

我好喜歡~然後湊近一看才發現~那是郵差在送信耶!!!前面那一堆就是信件!!我看這種事情如果出現在台灣啊~信可能就被偷走了XDDDD

HOSTEL的高級廚房我們剛到MALMO的時候

其實是沒有訂hostel的~後來是從地圖上找到一家來住的~看吧!!guest kitchen很棒~乾淨又功能齊全!!只是在瑞典住就是貴QQ...

MALMO的圖書館喔~美翻了真的!!哥德堡又再輸了

check in 完之後~我們開始MALMO市區巡禮~眼前這個

是MALMO的圖書館!!!很美喔真的

但小黑的相機無法收全景QQ

總之~請保持他很夢幻的印象XD

 

 

裡面竟然有奇怪的蔡依林CD當然~身為一個文藝青年,進去逛圖書館也是很合理的事情

然後就意外發現這個東西XDDD

跟大家解釋一下  kina means China

然後對岸的蔡衣林專輯怎麼會醜成這樣?!所以我覺得這是盜板XDD

沒錯~瑞典的MALMO圖書館展示蔡依林專輯的盜版?!XDDD

 

裡面有中文書櫃^^身為一個文藝青年,找中文書也是一件很合情合理的事情

所以!!!!!鏘鏘鏘鏘!!!!!!是中文書!!!!!看看高行健!!!!!我家有那一本XDDD

 

有兩櫃那麼多哈哈XD這兩櫃都是中文書喔~繁體中文!!(強調一下XD)

好啦我不確定是不是都是繁體啦~只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本言情小說就是在這裡看的@"@我很確定這本是繁體中文XDDDD

書名叫作蠱王XD書封面有正妹XD(啊言情小說封面不都是手繪正妹嗎= =)

然後那個韓國書只有一層架子~很弱XD

 

可以自己坐在那兒看書XD這圖書館非常漂亮!!坐在這裡讀書超不食人間煙火^^

你看~大片的自然採光  然後下面的小椅子不僅很可愛~坐在上面也很舒服XD

我超喜歡的!!!!!!!!!!!!

 

是星期五特餐小黑吃的

後來走累了~我們就去吃瑞典牌的MAX~菜單看來就很吸引人吼

可是不注意看真的會覺得每個漢堡都長一樣XDDDD

上面的櫃像中藥櫃

這個呢~是MALMO最古老的藥局

上面二樓的部分~遠看很像中藥店耶XDDDDD

其實我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對藥店真的不大熟XDD

 

to be continue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at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