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396.JPG

Salzburg   這是個  該怎麼說呢

對於它的城市景觀   小黑沒有太多的驚豔

但是這條河~和山上那個城堡呢

就還蠻酷的@@"

奧地利的河  顏色都時興綠色XDD可是不會讓你有覺得水不乾淨的感覺

所以這到底是不是優養化@"@?!!

Salzburg

 

我覺得歐洲都很喜歡所謂的廣場

plaza  square  之類的

是真的坐在廣場上   才能有從城市擁擠中逃出來喘口氣嗎

感覺意境上是這樣的吧@@

 

超大型西洋棋XD

這個西洋棋就幽默了

如果我會玩西洋棋

我應該也會像個閒閒無事的老人坐在那裡觀戰吧XDDD

甚至來報隊一下

現在對弈的是左邊這位叉口袋白褲子女生   和右手邊這個穿皮衣的大叔

 

DSCF2493.JPG

Salzburg最高的地方

也正是我們來這裡focus的重點XD

這個城堡啊

小黑覺得一定超級難攻的!!!

因為很高..一路上都45度上山..真的沒有誇張騙人

上面這張照片已經有一點點高度了

那顆大金球已經變成小小一點了XDD

但是其實根本就還迷有進到城堡裡面@@

在Salzburg  還有一個有名的地方就是 

電影"真善美"在這裡拍的

但是其實我們也沒有去follow那個景點XD

唯一有和它沾到邊的就是我們住的yoho hostel

整家的牆壁上都是真善美的劇照!!!!

 

莫札特他老人家出生的地方

好啦還有一個忘了講

薩茲堡是莫札特出生的地方

黃色這棟似乎很搶眼但真的不太有特色的建築

就是他誕生的房子@@"

就是一棟房子XDD

 

 

喔所以後來薩茲堡待不下去了

第二天

我們就坐火車去附近的Innsbruk  <--我亂拼的XD

總之就是一個小城嘛

 

again

坐火車的景還是很具有可看性的

不過你要有這一張照片是很辛苦的

有三個條件要fulfill

1. 小黑沒有睡著  2. 美麗的景剛好在我張開眼的時候 

第三個也是最重要的一個  因為其實我不常睡著  比較常發呆

"窗戶要夠乾淨!!!!!!!!!!!!!!!!"

常常坐到的車的窗戶都很像是那種淋過雨又乾掉的= =醜八怪

火車上看到的

有阿爾卑斯山的城都好棒

我喜歡Innsbruk 

我都那麼喜歡你了

那你可不可以原諒我可能有把你的名字拼錯XDDD

嚕嚕嚕嚕

看吧   阿爾卑斯小姐又出現了

這種城市實在是夢幻到不行

後面的山景美得像劇場佈景

 

咦...這種形容好像怪怪的@@"

我想說的是...美到讓人覺得  

小黑這種庸俗的人怎麼有幸能夠看到這樣的美麗

XDDDDDDDDD

當地人一定很不屑

"啊不就山嗎....................................."

這讓我想到我們住在Obertraum的時候  就是那個阿爾卑斯山腳湖邊小村莊

我們跟bus司機說這裡美到炸點

他回說

"oh? i can't see it"

XDDDDDDDDDD超標準的居民式回答吧~

和小孩一樣

我真的沒有欺負那個小女孩XDDDDD

我一定要說

瑞典的夏天啊   就跟這裡街上很像

室外都是一堆座位  大家樂於曬太陽XDDDD

現在才三月耶

奧地利就在過這種日子了

瑞典人一定羨慕死 哈哈哈哈哈哈

瑞典人到了台灣其實也是有一點可怕   如果還保持著曬太陽的習慣  皮膚癌就要來了~

 

哈哈他好好笑XD哈這對老夫妻好逗趣XDD

但其實這張照片的重點是上面那個   曝光過度的金箔屋頂XDDD

好啦有正常顏色的屋頂   請往小黑的相簿走XD自己找啊~

DSCF2677.JPG

快看!!!左下邊邊那個全銀的是人類喔!!!有沒有像"聽說"裡的陳意涵XDDD

因為想說跟她拍照可能就不好意思不給錢..那還是不要自找麻煩好了QQ我從背後偷拍

 

這裡有好大片的綠地

也還只是公園的外面而已^^

天氣好好

好久沒看到整片綠地了!!!

我厭倦了盡是白的雪地...

很久沒看到草地了~感人!!!

 

大教堂在德文裡面叫 Dom

這個教堂小黑覺得很有意思

因為它裡面有一幅掛布畫耶

可愛斃了XD

  DSCF2792.JPG

還是身為少女的小黑不能抗拒的粉紅色!!!!!!!!!!!!

是的~我是少女~XDDDDDDDDDDDD

DSCF2794.JPG

這塊小廣場我很喜歡

因為它真的很像童話故事   或是單機RPG遊戲(好啦主要是這個)  的場景

就是你可能會在樹欉裡還是椅子旁邊   就是你必須要轉動視角才看得清楚的地方   發現寶箱XDDDDD

哈哈好宅喔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像嘛!!!!沒想到今天看到一個真人版的哈哈哈

 

鏘鏘鏘鏘!!!

打岔一下

這個我必須要放出來炫耀一下

我們一行四人  只有我一個人有拿到莫札特肖像的歐元喔XD

有沒有厲害~真是不虛此行了XDDD

我這是莫札特牌的歐元喔~

你看他們的歐元~一拿出來就是不夠道地嘛

左上角那個!!!那個才是道地的奧地利歐元啊!!

還有很多種XD

 

 

噗好啦

這個無聊的銅版遊戲

確實也是在沒有撲克牌的時候 (硬要提QQ好心酸)

才能拿出來當題材講的

欸這樣不容易耶

因為我們就在火車上   一路聊到Klagenfurt了

厲害吧

XDDDDDDDDDDDD

 

 

DSCF2887.JPG

超感人的

終於看到白天

有店開的Klagenfurt了!!

從火車站出來大路一直直直走

就可以來到這條蛋蛋街XD

好啦它不叫蛋蛋街  路的名字的德文意思應該就是火車站街@@

 

西方人慶助復活節

easter@@

像小黑就因此賺到兩個禮拜的假XD

 

而且復活節好怪喔

都要有一堆蛋

所以就不小心讓我看到了蛋蛋街

 

我喜歡綠色!!

路邊的花兒很像也是剛種的喔

綠色的bench不知道是不是新刷的

喔!!!是春天!!!!

好開心XD

 

一路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我們赫然發現

市政廳前面今天有舉辦園遊會XD

好酷喔

 

而且我竟然看到棉花糖!!

差點要灑淚在Klagenfurt市政府廣場了!!!

(怎麼講得好像是件大事= =)

是棉花糖!!

這個小村的傳說呢

就是有偉人在屠龍

可能就像我們的武松打老虎一樣厲害吧

噗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XD

總之這就是地標!!!請大家記得他XD

屠龍城的地標XD

 

你看復活節蛋蛋多偉大

只是眼前這個景象有點日本味

XDD好有趣喔

大家好

我其實是在京都啦

有日本的fyu

 

 

conclusion:

你知道報告寫多了  理所當然就覺得一定要有總結的啊

 

好啦

總結就是

八天花了300歐元

嗯...

 

奢侈花費:

一客豬肋排

一場古典音樂會

滑雪

一件新外套XD是寶藍色的喔   它20歐@"@

 

錢少少:

火車團體票好便宜-->西班牙  法國  請多學學拜託= =

BILLA超市特價  兩杯米優格0.69歐   所以一杯大概15台幣

 

必消費:

莫札特巧克力  要買正牌喔XD

BK的炸雞漢堡0.99歐

 

 

 

不知道下次來奧地利是哪時候耶

總覺得沒有下次了XD

大家快來喔

其實我覺得光看阿爾卑斯山就值得了

我好喜歡它

^^

bye bye

Austria

See you...uh...maybe next century..lala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at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