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756.JPG

這天我們來到了個很美麗的地方~

很大很大很大很大

一直有瑪麗亞特瑞莎女皇的圖像

好想應該是她以前有住過的一個行宮吧XD

 DSCF1778.JPG

這裡超美的~水池 天空 跟建築體

還有一點點雪花

開心^^

 DSCF1785.JPG

 

這是一片很大很大的公園

有著兩個主要的建築,分別就是黃色那棟跟穿越黃色那棟後,往上爬個小坡來到的這個水池邊

此外,兩邊延伸出去各有很大片的綠地,有規劃過的那種綠地

在我們穿梭來穿梭去的同時,有很多松鼠跑出來XD

那他擺這個姿勢是有原因的,因為它以為我的伙伴們會餵它東西吃,它在那裡抬頭等著XDDD

可是當我們丟小餅乾給他時,他卻連嗅都不嗅一下就掉頭走了= =+  大牌!!!!!!!

 很搶戲的松鼠  

離開那個雕像都被布包起來的宮後(大理石雕像一整排站過去,在歐洲這塊大陸來說,就代表著氣派!!!!但是這個宮的所有雕像都用布包了起來= =不知道是怕被風刮會風化還是怎樣...)

 我們就開始follow一位叫hundredwater的建築師的作品

展開一直走路的旅程XD

第一棟  很可愛XD

DSCF1823.JPG

現代藝術可能就是愛搞怪吧

可是如果房子的外觀真的長這樣  其實超酷的耶

我個人是會很樂意地住在裡面的XD

它的內部呀 很特別

下面這張照片可能沒辦法呈現得很明顯

但注意看的話~可以發現~地板的高度是像波浪一樣有上下起伏的XD超酷的 哈哈哈

我相信百水先生他應該有考量到如果輪椅滑在上面能夠忍受的程度吧

好吧  我假裝他很貼心有想到這一點XD  因為其實不平的程度沒有很大啦

DSCF1832.JPG

 DSCF1847.JPG

建築的背面還是很可愛  總之   我喜歡大膽的用色嚕  雖然我不知道大膽的用色會不會在住了十年後被我看膩@@"

 

後來來到了第二個建築

百水公寓

因為確實是供人居住的

所以不開放參觀

哈哈  依舊很可愛  如果整座城市的建築都長這樣  我會覺得我住在童話世界裡

 

為了讓遊客不遺憾

商家非常地厲害

在百水公寓的對面造了一棟fake版的百水公寓

裡頭就是大型的紀念品shopping mall

很多小家的結合在一起這樣

DSCF1862.JPG

(百水公寓  只能這樣拍QQ不能入內)

在紀念品店裡呢

所有的裝潢確實是有模仿的味道在XD

其中特別要講的是這個Toilet of modern art

哈哈沒有騙人  那個廁所呀  厲害到可以被印在明信片上喔~  只是這個廁所進去要錢 我就只好跟它說再見了

根據Jeff的說法  之前可能在音樂廳附近吧  有Toile of music  不知道是不是你邊上廁所有人邊在旁邊現場演奏@"@?!XDDDDD好酷喔

 DSCF1885.JPG  

 其實這種現代藝術樣子的建築啊,我也是到國外後才真正有目睹到它們的迷人丰采

上一次是Gaudi的作品~座落在Barcelona 

我超喜歡  那些建築超搞怪的XD

這次的百水先生也很棒   其實有一點點像..嗯..to some extent

 

 

接著接著

來到了有上宮和下宮的地方

兩宮的中間空地很大

well  又是個可以逛的公園XD

DSCF1907.JPG 這是上宮

DSCF1904.JPG  這張是從上宮往下宮的方向拍的

說實在這塊還蠻像地毯的XD 可能是因為現在是天氣冷的時節  草都長不高  又都長得很硬挺  感覺就是一整片不友善會刺人的地毯XDDDD

這條地毯其實紋路還蠻不錯的啊

如果把鏡頭拉近  就可以看到下宮啦

為什麼叫下宮

因為上宮的坡度比較高  下宮比較低   我胡謅的= =

下宮其實乍看之下有東方色彩耶我覺得   像日本風格吧..簡單大方..不像中國的雕花很多@@

下宮有中國風味

 

晚上逛來這兒

嗯   這條多瑙河上橫跨了很多條橋

我拍這張照的橋叫 "瑞典橋"  XD

可是我完全看不出任何一點瑞典的風格哈哈哈

還是其實瑞典橋的意思是  你在這條橋上就可以亂過馬路闖紅燈XDD這真的是瑞典人風格喔哈哈哈

 多瑙河!!

我已經盡我最大的能力把這條河的夜景拍好看一點了

因為它其實蠻醜的....

就是...感覺政府沒有要美化它的樣子

旁邊的牆上盡是一堆街頭塗鴉XDD

 

而且站在這橋上非常地冷!!!!!!!

風很大

跟新竹有得比

所以我們馬上就坐車回家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at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