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03.13  - 03.20

奧地利的第一張照片XD 

這張照片-->奧地利行程的開始!!!

 

首先我們是從Gothenburg飛到Austria的Klagenfurt

 

奧地利人也是愛放假的

禮拜六晚上,商店幾近全關,街道很黑。

所以看到很亮的,有打燈的,似乎都是地標耶

不過說實在的,Klagenfurt這地方呀,如果店都關了,真的只有空虛兩個字可以行容

超級空虛!!!!!!!!!!!!!!!!!!!!!!!!!!!!!!

 

所以最後我們都抵受不住室外的低溫,

乖乖地在也是很空虛的車站龜著...

Klagenfurt火車站 DSCF1529.JPG

車站果然不一樣,還有賣麵包的小CAFE開著,

但是依舊空虛的是

當我們逛完它旁邊的超市出來時

它就關了!!!!!!!!!!!!!!!!!!!!!!!!!!!

 

然後自此,

我們開始了無止盡漫長的等待,

三個小時...

沒有店...

沒有撲克牌...

大家大眼瞪小眼...

最後還拿筆出來玩賓果...猜數字...

(這次旅行我忘了帶超多東西的

 1. boarding pass -->平常沒有帶的話,要40歐元的罰金,但是那人吃我裝可憐那套XDD就放過我XDDD

 2. 撲克牌 --> 一直以來我都是撲克牌掌門人,但是如果我連boarding pass 都沒帶的話,撲克牌忘了也是情有可原嘛

 3. 毛巾 --> 喔我還以為我又要破費租毛巾了,可是安培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多帶了一條耶!! 我根本就lucky斃了哈哈哈哈

 4. 絲襪 --> 因為我都穿短褲睡覺,結果hostel被子好薄暖氣又不強,整個被冷到= =我有這種經驗很多次了..但我忘了QQ

 5. 奇異果&橘子 --> 我把它們忘在家裡QQ幸好我有請學姐去我房間把他們救出來吃掉,不然我房間會是發霉口味的吧....)

 

finally, 我們上了車XD

朝維也納前進!!!!

中途換車的時候,一圓了睡臥舖的夢想XD

 高級的車喔XD秩序亂的臥舖

此時不得不跟著Jeff來批評一下

Jeff就是照片裡那個憨憨的男生

這火車的臥舖是你想睡哪就睡哪

所以如果你東西不小心被偷了啊

列車的人也無法知道你這間睡的是什麼人@@

不用講也知道是哪隻豬

我為什麼要強調這個呢XDDDDDDDDDDDD

因為上頭這位睡得很安穩的女士

她又再度引起小偷的興趣喔!!厲害吧= =

她把她的包包放到她上方的黃網子裡,

然後早上把大家叫醒,因為她發現她的包包不見了............

 

 

.....

 

 

不過幸好她所有貴重東西都在身上,包包裡都是衣服之類的雜物

所以她後來就發現她的包包被丟在隔壁包廂而且被亂翻過

 

最後我們大家被她吵到都沒什麼心情睡回籠覺,還不知道怎麼地得到一個結論

這位"兮兮"女士  

 

她根本就在自導自演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at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