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藥你吃了嗎?"

'以後不要一直叫我吃這麼多藥,你這是什麼居心,要謀害親夫嗎?'

......


大家總是體諒他是個病人,所以再沒接上什麼話
但這樣的話是何等傷人

我很想為媽媽說些什麼,因為他應該不會對我惡言相向

但我噤聲,在心裡消化著剛才那句話出來的驚駭,大概是有點嚇傻了,在內心

 

我爸一直以來都是個溫和的人,生了病之後情緒變得很不穩定,以前幾乎沒聽他大小聲的,

就好像那些個當下,他變成了另一個人一般,讓我好不能接受

 

最近大概是停藥了,因為藥的副作用會使手腳僵硬,他們決定停藥了

但停藥的下場就是,幻覺就又開始活躍了起來

不管是對著空無一物的地方大聲斥責,或是睡覺覺得被人鎖定了,並把矛頭指向他的枕邊人

 

心裡頭很悶

但我絕對是最沒有資格喊悶的人

我沒有站在和爸爸相處的前線,沒有和他長住也已長達8年多了..

 

 

Be strong!

不能當最不可靠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a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