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上週末播的最新一集 "我可能不會愛你"

裡面提到

三十歲似乎算是大多數女人的人生岔路

要嘛是走向事業的顛峰  要嘛是選擇結婚 走入家庭生活

 

三十歲離我....是還有一段路要走啦

但最近我常有一種感覺,

覺得自己已經遭遇到了原以為三十歲以後才會遇到的事情

當然這都是看電視劇看小說看別人的人生推斷出來的

這種事的出現哪有一定的時間點 全無道理可言

 

也許是離開家在外唸書太久了

這種相視無語的感覺在我是感受特別深吧

當然   如果天天朝夕相處的定是深刻到漸漸麻木了感覺吧  於是自能慢慢悟出一種....應對的心態

 

 

今天就像牽小朋友般 帶他去做CT 出病歷

在熙來攘往的台大醫院裡穿梭

 

口渴了嗎 肚子餓了嗎 想上廁所嗎 

表情是沒有

失焦般的眼神

以前總是談笑風生的

現在是上廁所不會鎖門的  當我教他怎麼鎖門的時候  下一秒我就後悔...萬一他把自己鎖在裡面就得麻煩店員了...

 

確實 我感受到了 媽媽說的兩個月的前後落差

 

但我其實一直很怕自己沒有準備好

因為我從來沒有真正的成熟過  總覺得

 

怎樣都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at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