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糾結真的沒必要

但太隨便又是件待商榷的事

 

我們其實都不該太依賴什麼

因為當它消失的時候   我們會因為重心不穩而摔得太慘

 

 

那天我媽說
"我這一生吼  一直都是願賭服輸!"

我哥回她

"那你嫁給爸爸就要願賭服輸啊!"

 

 

結婚就是交換彼此的肩膀以相互依靠吧

而現在

就好像新娘抱的感覺

一人承受太多  

說是甜蜜的負擔

但其實甜蜜大概快不在了

 

我想帶她一人出走

就像她說的

沒有廚房的房子也是不錯XD

 

 

但只能是說說吧

 

 

 

 

我覺得我再怎麼窮愁潦倒

我也不能貪心地拿不屬於我的東西來完成我想做的事  像是夢想這種容易天花亂墜的事

我希望我有足夠的能力可以分亳不拿   (但如果不小心變成乞丐了...那就再考慮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at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